close

Hello,

我全新的小天地

 

 

無名要關閉...這個陪伴我好幾個年頭的平台。無預驚的要收起來了!!

看到這則新聞,我想應該有好多人跟我一樣煩惱吧~!

那些珍貴的照片,回憶的點滴 想到要搬就覺得很困擾

 

加上前陣子碰上了些小麻煩

 

考慮了好幾個晚上,我終於抉擇了....

 

就是

 

「老娘,我不搬了!! 」

 

讓有些不想回憶的曾經

打包收進小叮噹的口袋。等到哪天老了,想回憶曾經的時候再翻出來看吧~!

 

 

在這裡

我是一個全新的人(雖然不是第一次在這留言,寫格)

但卻像是一個很熟悉的陌生人,要好好的從頭開始了解、認識......

 

 

我是一個全職媽媽

2010.01.24 結婚

2011.02.05 兒子出生

2012.08.23 雙胞胎女兒也來團圓

短短不到三年

我從一個少女變成少婦再變成新手媽媽 直到現在變成三個娃兒的園長

每天的工作就是照顧三個嬰幼童

每天的驚喜、尖叫聲都是不間斷的

 

心路歷程,值得好好的與大家分享 >///<

 

歡迎

跟我一樣  愛玩/愛買/愛吃美食/愛聊天/愛抱怨的媽咪們,期待與大家交個朋友分享育兒及美食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寶 小天地 全職媽媽
    全站熱搜

    I am 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