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上周三

每年的生日 (我家是過農曆生日滴,我爸常說:年輕人才過國曆的!~)

媽媽從來不曾忘記

總是會打電話來問問我想吃什麼

所以農曆生日這天

我一定會保留給我最愛的家人

陪他們聊聊天、吃吃東西

就算只是簡單的家常菜或者是PIZZA、鹽酥雞...對我來說都比任何昂貴的料理來得有意義!!

因為我知道,爸爸媽媽希望我們能把錢存起來不要浪費~!!

 

星期四

我帶著阿丹跟可愛的小芋圓及芋圓媽一起去PAUL吃早午餐

PAUL的餐點應該就不用我在多加介紹了

最重要的是能與JOYCE分享了一些育兒經及吐吐小牢騷

這是全職媽媽再好不過的發洩管道了

可惜這天PAUL的空調居然壞掉了,讓我們聊得不是很盡興

憤而轉戰N.Y bagel 繼續聊..

就這麼一路聊到了5:30才結束離開

也讓妳們破費了,謝謝~!

 

星期五

老公約了一大群人到家裡烤肉

之前我還一直念他,離中秋還差這麼多天,為什麼要這麼早先烤

況且星期六還要補班咧..

殊不知

老公的用心良苦啊~!! 還誤會他,真是該打的我 啾咪>>

謝謝子岳的生日蛋糕

謝謝當天所有來參加的人

更謝謝妹妹媽媽幫我照顧小孩,讓我們可以放心烤到半夜才散場

 

星期六

姐姐 發燒了@@" 

推掉原本的約在家中照顧三隻小鬼頭

病菌快快走

 

星期日

年輕人過的生日來了!!

砰~

一早被老公吻醒,他輕輕的說了聲「老婆,生日快樂」 (是睡美人的故事嗎?!)

被親完之後繼續睡 (是不是很不解風情,哈~)

 

今天的我幾乎一整天都黏在床上

不用顧小孩,不用煮早餐,不用幫小孩洗澡、換尿布、更不用幫阿丹洗大便

.

.

.

 

看似很爽

.

.

.

其實老娘我肚子痛得要死

天殺的

居然在我一年一度,要好好跟我老公來個浪漫二人約會的今天

幻想著二個人手牽手走進小香店裡提著一大袋的禮物出來

再好好的吃個浪漫的法國菜

尬的~肚子痛到我眼淚都飆出來

不要說吃什麼浪漫的法國菜了,連下床的力氣都沒有了!

 

不過

還是要好好的謝謝我的老公

多謝他今天給了我充份的休息

從早上一路躺到下午四點半

也辛苦他了

姐姐發燒才剛好,換妹妹中獎了,阿丹又一直要拔拔陪他玩

 

晚上身體好點

回娘家

弟弟立刻炸了他自已做的起司豬排上來給我墊墊胃

並對我說:「看你今天要吃什麼,隨便你點餐。」

聽了真的好窩心

隨即進廚房真的煮了一桌出來

真的是令我們姐妹汗顏啊

不過

正因姐姐我的廚藝不好,才讓你有成長的空間不是嗎?!!( 被揍 )

謝謝你

 

 

謝謝婆婆今天給的生日大紅包

更謝謝大家在今天給我的生日祝福

我都有收到了,謝謝妳們

 

或許我在今年沒有得到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但是擁有這種簡單的小確幸

似乎也挺好的,不是嗎?!!

與各位分享

 

 

 

p.s.約下周的人請繼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