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前幾天應該都有『冷』的感覺了吧!!

更何況我又住在19樓,總覺得溫度又更驟降了好幾度

其實冬天就應該這麼冷才對

這樣新買的大衣才有機會穿出門啊,各位說是不是..(眨眼)

 

撲這個梗是....?!                   (老公,我發誓我沒有亂花錢喔!!)

 

 

DSC08274.JPG    

站在太陽下真是舒服極了

昨日卡在老公還要上班的情況下,錯過了..

今日說什麼也要衝衝衝~

小人們都快發霉了

DSC08294.JPG  

尤其是我這二個寶貝女兒

 

媽真是太對不起妳們了!!

雖然阿姨們都會在媽媽忙的時候,帶妳們出場

但是我知道妳們的心理應該比較想跟我出門吧.

畢竟我們母女連心啊,是吧,是吧~?

 

DSC08324.JPG  

看妹妹的表情好像沒有很想跟媽咪拍照咧~ (那安捏)

DSC08328.JPG  

倒是我大女兒,就給面子多了...

瞧阿公阿罵把她們顧得多好,借住了三個星期

二個人都腫了一大圈啊啊啊..

DSC08279.JPG  

難得阿公阿罵還有舅舅都同行了

一償阿丹的心願『吹泡泡』

二個小人兒也大爆走了

DSC08276.JPG 

 

DSC08306.JPG  

 

說到我這二個女兒們

DSC08325.JPG

 

突然想起有人對我說:『我都比較偏心哥哥』

說真的

阿丹是我的第一個殷殷期盼下生出來的寶貝

(熟知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做試管才生下他的)

對他。我也付出了比較多的時間跟精神去愛護、照顧他

但。這並不表示,我『重男輕女』

 

 

原本只想生一個寶的我來說

是為了他

才又跟丹爸討論後又懷了第二胎

怎知就這麼巧,來了雙胞胎

但我們也欣然且用感恩的心去迎接這二位小公主

 

剛生下她們的時候,或許這些經驗都有過了

難不成

這就是人家說的

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 (歪頭)

 

我反而怕哥哥會因此而覺得他失寵了

所以我用了更多的精神加倍的陪伴他

讓他知道二位妹妹是來陪伴他;而不是來括分他的一切

 

當妹妹們都漸漸長大了

開始學講話、會與人互動了

我就常常帶著阿丹跟他們一起玩遊戲

讓阿丹更能知道

妹妹是他未來路上可以分享心事、可以說話

也是與他一樣,流著同樣工廠的血

那種親情,只有兄弟姐妹的人,可以了解吧!!

 

我相信

沒有那個母親會對自已懷胎十個月生下來的小孩不庝的

只是

方法不同罷了

 

三姑六婆的嘴巴真是想縫了它!!

哼...

 

離題了...回來吧!!

DSC08291.JPG

二個女兒

一個動、一個靜

個性截然不同

DSC08292.JPG  

姐姐雖然很兇,但其實她是個傻大姐型

很愛找哥哥玩,也愛拉妹妹的頭髮。但看得出來她也很庝妹妹

我想之後三個小孩吵架了,她應該是個協調者

哈,媽媽角色亂定位)))))))))))

 

妹妹雖然很安靜,酷酷的。但是內心卻非常熱情

是個冰山小美人喔

DSC08300.JPG  

二個人的互動很可愛

姐姐貪吃,常常泡好了奶,如果先給妹妹的話

姐姐就會跑去搶,搶了就往外跑

但如果聽到妹妹哇哇大哭

她就會於心不忍的又回頭

把奶瓶塞進妹妹的嘴裡

DSC08301.JPG  

 

哈~家中有了小孩

氣氛真的很不同

雖有時也會氣得牙癢癢

但有時也被他們的動作或童言童語逗得哈哈大笑

 

且女孩子真的很不同

比男孩子會撒嬌好多好多

 

剛好我們二女兒都有不同程度上的愛撒嬌

叫爸爸,叫得可好聽了

就是不知道爸爸有沒有被融化就是了

不過

我想。應該很難不融化吧!!

DSC08275.JPG  

阿公就是有孫萬事足啊!!

DSC08320.JPG  

真的很謝謝阿罵,常常幫我照顧三寶們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這句話,說得真的是沒錯!!

DSC08313.JPG  

看著兒子的背影,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覺

DSC08288.JPG  

有時不禁心想,這三個真的是我生的嗎?!

 

 

 

 

 

 

 

哇哇哇

 

 

 

 

 

千真萬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