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讓大家失望了。這篇沒有養眼的鏡頭可以看啦~~~科科!!!!

純粹記錄一下阿丹第一次下水的畫面






話說,阿丹一直是個很愛玩水的小子
每回洗澡時,腳總是很有力的踢踢水..
總是喜歡把馬麻踢得一身溼,然後一個人哈哈大笑!

等到阿丹大一點時,馬麻我已經會跟他互動了
他踢我水,我就潑他水........對!我承認我是個幼稚麻

隨著阿丹愈長愈大隻,澡盆已經不敷他使用
常常踢水都會踢到澡盆,看似好像不過癮。

藉著到美侖的時候,剛好可以讓小子泡泡他最愛的水







話說出發前一天,爸比還專程去婦嬰店買『防水尿布』

購自:奶娃的店  3片220元




這種玩意兒,馬麻我還不曉得哩
正稱讚爸比怎麼會知道時,爸比才說出...原來是有高手指點~
哼~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今晚的花蓮正下著細細小雨
所以我們選擇了室內溫水泳池,讓丹展開他的初體驗



剛開始丹下水,還很緊張,看得出來他的手抓著頸圈超緊的


慢慢習慣之後,改扶爸比的手





但怎看都覺得丹怪怪的。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頸圈太小,拿下來時整個脖子紅了一圈
丹爸和丹麻都快心疼死了!!
真是粗心牙我們..






趕緊拿下頸圈後...水之蛟丹出現嚕!


整個都快爆衝啦..............




整個超開心的



好在爸比"夠大欉",不然啊....肯定會手滑。呵呵呵~



這小子在水裡還不忘看鏡頭...


又來了~不曉得又有什麼吸引他的注意,整個往前撲啊..


喝水了吼~
沒想到,這小子一點都不怕,起來揉揉繼續玩..

有夠可愛的啦~~



約莫玩了45分。爸比就說該起來了!!不能抱太久...

才趕緊抱回房間,幫他沖洗。
洗完澡喝個ㄋㄟㄋㄟ,就快就進入夢鄉了

可見他剛剛真的有累到

哈~

原以為他會這麼一覺到天亮

萬萬沒想到

這小子半夜三點就給我起床了,老木我可是混到一點多才睡

睡得正香甜時被小子吵醒............就這麼一路玩到五點才又睡著



OH MY GOD!!!!!!!!!!!!!!!!!!!



有小孩的日子,真的找到時間就要瞇一下啊~麻麻的時間都是零碎的!

















這次旅程還有一位小哥哥陪同





你們看看,這對小兄弟感情有多好

這位小哥哥三歲半了 超疼小弟弟的,體重才多丹3公斤

整個想把阿丹抱起來。那有可能啊!

我對他爸爸說:再給阿丹一些時間,換丹丹抱哥哥囉!






原訂第二天的行程要去兆豐農場騎協力車還要到七星譚
都被南瑪都颱風破壞掉了!真是可惜~
所以這次的遊記就是醬子囉!!

雖然第二天都在遊覽車上,不過丹還是發揮了他”跟團者”的風範

就這麼一路睡睡醒醒的,所以回台北。麻麻我的手都快廢掉了!!


這次帶阿丹出遊,發現我們彼此的默契還不錯
爸比也很滿意
看來下次一家三口一起出遊的日子不遠嚕!!






延伸閱讀:

► 1+1=3 《花蓮輕旅行》 林田山觀光-文化生態館


► 1+1=3 《花蓮輕旅行》 美侖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