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妹昨天出門幫阿丹帶了一件襯杉回來

一回來立刻幫小阿丹換上

還跑上來三樓問我

有沒有幫阿丹買牛仔褲

我:.............(阿丹才幾天啊??))




從阿丹出生後,幾個阿姨就開始失心瘋的幫小阿丹添購好多好多的衣服

也讓還沒開始失心瘋的媽媽我

平白無故省了好多治裝費啊

小阿丹你真是太幸福太幸福了....




接著就是小阿丹被惡整的開始..

明明我的阿丹睡得好好滴~居然被三姨給"挖"起來

but..

阿丹也不是省油的燈

「三阿姨穿他的, 做他要做的事;而我還是睡我的覺…哈~」


抱給爸爸看...爸爸對偶的第一印象



哈哈哈~~原本三阿姨還要繼續換別的衣服
還好我的拔拔出聲救了我...我才得已繼續夢周公啊..

哇哈哈~~謝謝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