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前文【小阿丹】襯衫初體驗

打從小阿丹滿月以來。一直要把阿丹打扮成型男的阿姨們
又再度貢獻了...


沒錯。就是『牛仔褲』

自從上次三阿姨買了襯衫之後
一直都找不到合適的牛仔褲
聽說...
牛仔褲最小尺寸是從一歲開始做起
每當馬麻想問還有更小尺寸時

店員阿姨:「寶寶幾歲要穿的」
馬麻:「2個月」
店員阿姨:「喔~不好意思唷。我們最小尺寸是一歲的...」



終於......在阿姨們努力不懈下......被二阿姨挖寶挖到了...



謝謝二阿姨嚕~



阿丹:「妳們說, 我是型男嗎?!」



終於有跟馬麻合照嚕~



馬麻還立刻傳手機給拔比看唷......
拔比也說我是型男唷....hahaha



其實我還有好多新衣服都沒有穿過.......我會趕緊催我馬麻趕快讓我穿上它們
請大家密切鎖定..我馬麻的部落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