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出門已經開始會給我搗蛋了.....看來我苦命的日子更上一階嚕!!



嘻~周六妹妹到這家風車的故鄉來享用晚餐,
回來跟我說:「那還不錯,可以帶阿丹兒去喝午茶耶!」
我這個急性子的人那忍得住
隔天立刻ㄙㄞ ㄋㄞ 爸比帶阿丹去......(又把阿丹推出來....))))





抵達時間約三點鐘,剛好是小子的午睡時間

正在盧歡歡中.....



看到了二隻可愛的小狗,立刻止住........擱金好用!!


哄騙完之後。準備進餐廳享用下午茶點嚕~


OH~~NO,是先打卡才對



天啊,,,,我的人生中如果沒有手機、電腦該怎麼辦啊??????







雙人英式午茶 299元/人 含200元以內的飲料

個人覺得真的是很划算。畢竟在台北待久了...那兒根本喝不到。哈~



滿滿一桌,是不是很澎派.......店家還貼心的附上鹹點 炸薯條跟雞米花...

讓你吃甜食之餘也可以解解膩...很優唷~給你一個讚啦...讚啦....


我點的飲料是現榨葡萄柚汁 妹妹的是奇異果鳳梨冰沙

冰沙超好喝的....又很大一杯.....大嬸個性出現







換溫尪出去溜小孩囉~





千萬不要以為這滿桌的好料不到"六百摳"會歹呷...

賣ㄋㄟ.....




生鮭魚沙拉佐麵包



清爽沙拉



種類不少滴小甜點...看得我都流口水了..



左:迷你馬卡龍    右:咖啡奶酪



還有泡芙、麻署、起司Cake.........



仔細看哦~

泡芙的形狀像不像一隻天鵝........... 超用心的。不僅東西好吃,看起來也很可口內


最上一層用蕾絲包覆起來的就是滿滿一盒的手工餅乾..


有抹茶口味、巧克力口味還有覆盆子口味的......(那個歹勢...覆盆子已經在丹麻的肚子裡了啦)))



老公則是點了總匯三明治跟燻雞肉鬆餅.....(三明治在首圖那兒被阿丹兒搶走溜...))))))))




一向出門都只喝咖啡的他
今天竟然很ㄍㄟ ㄅㄞ的點了一壺洋甘菊茶







看來~看來~是有被愛喝下午茶的老婆同化了唷~!!! 讚~讚~讚~











享用完美食之後,宅媽我來拍一下店景給大家瞧瞧嘿~

大門入門處



偌大的櫃台及接待區

超強烈的空間感,我喜歡!!!!!




好舒適的沙發椅



櫃台旁一角



座位區




座位數不少哦........



此外當媽之後會注意的事:

居然還貼心的設置簡易尿布台耶..



大一點小孩可以玩的沙坑區


不過,今天的風有點點大內.....一個小朋友都沒有.........>'<



戶外區的小景觀水池............ㄟ...居然沒有戶外區的照片,派我妹充數一下好了...呵~~



拍完店內之後,當然要跟我的阿丹兒來一張嚕..



好會看境頭啊,,



七個多月大的阿丹兒,居然開始有自已的"自我意識"了
麻麻幫他載帽子,開始會自已把它拿下來
他不在是我可以任意操控的貝比了!
嗚~
我好懷念之前可以任意整的日子啊~
哈哈~~




最後來個我們一家三口照吧。畢竟今日是走family day 沒有全家福照怎麼口以...
你們說是不是啊................................自已還拍手是不是太不要臉啦.......~





希望妳們會喜歡今天丹麻的介紹唷

我已經設好連結了,藍色字體點進去就行了..


風車的故鄉
電話:03-212-3233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