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ily day...


爸比想吃活魚,所以今日的family day有這麼多人

下雨天,丹麻怕阿丹兒淋到雨,又要拍合照...於是大嬸的動作就出現了...瞧~那個腿是怎麼一回事?!!

話說,仔細數數怎麼少了二枚啊......呵~原來是二位辛苦的攝影大哥們,為了幫我們照相 自已都"捨身"了娜...
丹爸:「老婆,文法怎麼怪怪的啊~」




這二天,台灣下大豪雨來著.....宜花東通通都因為大雨而放假.......嗚~~希望不要有災情發生才好!!
也因為下雨,我們的family day改在室內進行。讓原本想去踏青的願望...落空溜。




白木屋文化館位於楊梅幼獅工業園區
我們約好pm 1:30 二台車從我家出發,抵達時間約莫2:15分
外頭還是下著綿綿細雨,不過停車場可停滿了車次,還有五、六輛遊覽車耶~!!
(難不成這也是景點之一?))



偌大的服務區擠滿了人潮
丹麻我正在跟小姐報名DIY課程

DIY 教室。這堂課已開始上課了,我們只好等三點那場了。丹麻我等等在介紹唷~

阿丹兒看到頭頂上的吊扇又瘋狂爆走.....整個都不受控制了......






白木屋文化館整個場區還蠻大,蠻好逛滴~
但是動線有點亂七八糟,標示不是很清楚
加上當天的人次有點多...........能拍的東西很受限說~




來個姐妹情深好了....

還有冰淇淋的製作流程耶~!! 等等要買杯來品嚐看看讚不讚~


既然要拍照都要閃人潮,那我們還是安份點...吃點心去吧!! 趁到丹爸的心了....



伴手禮區




一旁還有座位區提供休息

這邊沒有所謂的下午茶
挺多就是自已買塊蛋糕,點杯飲料來過過"跪"婦癮




巧克力泡芙

味道不甜且味道蠻濃郁的。不錯~

不過最好吃的這個

黑岩蛋糕

簡直吃了就想買八吋的回家放著慢慢享用,只可惜待會我們不是直接回家.....不然啊....嘿嘿~~

以上蛋糕都是60元/個。價格蠻親民滴,有到文化館的人記得買個甜點坐下來品嚐看看


最令人驚訝的居然是這杯......

要價120元一杯。還好同行的朋友說:味道還不錯!!!

不然簡直就是搶人唷....


購買時他已經剩最後一杯了,讓給同行的朋友....

結帳時店員說:「等五分鐘後再品嚐是最美味的。」


那就先來拍拍照吧...從冰箱拿出來的。所以有點點兒的硬啊.....
不等個五分鐘,我想也很難挖起來吃吧....






三點鐘到了,我請丹爸跟朋友幫我顧一下阿丹兒
我跟我的阿妹兒要去DIY嚕...


活動開始

今日主題:熊貓

材料:一片巧克力及一片"白"巧克力

超認真姐妹花


巧克力是很怕溫度太高的,所以要不時的去洗洗手,降低一下手上的溫度
(......講解的老師都戴著手套,為什麼不發手套給我們啊....要一直跑去洗手很麻煩耶~)))))




主角完成了


呵呵~~純粹趣味啦....我跟我妹在製作的過程笑聲不斷,真的是很建議帶小朋友一起來同樂喔!!
(其實現場都是親子來上課,我看了一下大約就只有我是跟妹妹的吧.....噗~)))))))


準備放到蛋糕上頭嚕........順便裝飾一下它的外表


猜一猜那個是丹麻做的呀??!!!!!!!!


嘻~~~結束之後還有猜謎遊戲。不過.....老師偏心啦~!!!
丹麻每一題都有舉手,但是老師都只有點小朋友回答問題吶......不公平~不公平~~
老公:「老婆,妳還在跟小朋友吃醋啊?!!!」
我:「才沒有哩~是趣味啦。。」

妳們說是不是啊???~~~老師,下回要公平唷......哇哈哈哈哈






DIY課程結束後,我們怕路上塞車。就趕緊上路去吃活魚嚕..........

沒想到愛嚐鮮的後果,自然就踩到地雷區啦........嗚~~
下回還是吃老招牌好了....

既然是地雷就不多介紹了.....



最後


派阿丹兒出來充充數魯~哇哈哈哈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電話:03-4965757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已經幫大家做好連結嚕,點進去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