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周最期待的就是weeked ,,拔比可以開車帶我跟阿丹兒出門兜兜風
屬於我們的Family Day。不管去那裡、不管吃什麼。只要有老公有小孩我就好滿足。


這次我們選擇到好久沒去的碧砂漁港來大嗑海味嚕..
隨行者還有一對即將臨盆迎接二寶的夫妻


好愛這張我妹三星手機拍出來的照片
很有FU



趁其他人在市場選食材時拍的
來到這,光看背景那裡看得出來是那裡,當然不免俗的要跟這塊"看板"來上一張



吃的部份我想都大同小異。但好新鮮啊~~~我就不拍了...
看看我們在嗑海味的同時 這小子也是像大爺般的嗑他的牛奶


丹麻OS:還是好想吶喊,小~子~終~於~戒~掉~ㄋㄟ~ㄋㄟ~啦~~~~YA!!!!
我們母子倆遇到沒有育嬰室的地方,終於不用窩在廁所內喝ㄋㄟㄋㄟ了。


飽餐一頓之後,原本要到廟口去逛逛的...
但礙於同行有大肚便便的孕婦還有小孩...我們隨即改往九份看夜景吃芋圓
決定好地方了

上車。準備前往下個目的地

【8M17D】的阿丹...愈來愈皮...


這小子一個人玩得可開心的咧~

來吧~跟馬咪、三阿姨來張合照

疑~阿丹咧~~







立刻變成這副德性..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其實這個時候爸比還在外頭跟朋友聊天,車子還未開動啦>\\\\\\\\\\\\\\<


阿丹現在的力量又更大一些了,只要一開心起來動個不停就算了,有時想抓都抓不住啊......














在前進九份的途中
發現了一大圈好大的流動攤販夜市。哇~嗚~~我最愛逛流動夜市了...

不囉嗦。三台車立刻找車位逛夜市去...
這次丹麻我買了好久的MAMAWAY海洋那拉背巾,終於派上用場了...

這一條買超久的啦。之前一直都用不成功,沒想到這次被我背成功了...呼~總算沒浪費到~!!!


想睡覺了,又在找ㄋㄟㄋㄟ.........


害麻麻我害羞了一下下...


快了~快了~

ya~睡著了(前後不到三分鐘))


媽媽我還背著阿丹兒去射氣球......突然發現揹巾有時比推車好用耶...



逛完之後我們立刻飛車往九份前進

上周才看到世界三大奇景之一的函館夜景,這周突然覺得九份的夜景好小一個唷...噗~

不過。我覺得老份還是”由下往上看”比較美。~~



換爸比接手..


九份的街道真的有fu


我只能說吳導真是太厲害了......呵~

美少女來一張...

九份老街前頭可逛的店家。大約八點就準備打烊....
我們抵達時已約莫七點半...吃碗有名的芋圓將將好...

吃完芋圓,買個芋裸我們就慢慢散步到後頭看夜景啦...


第一次看到夜景的阿丹兒




開心得不得了//////////^^



阿丹:什麼?!!要回家了........

阿丹:我還要看啦........


麻麻:好啦好啦,下回再叫爸比帶我們來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