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下午老公休假,他陪我跟阿丹兒逛逛順便喝個下午茶

找到了這間  續。咖啡

午茶時段一個人250元+ 一成服務費 目前優惠85折
內含:主食一份、蛋糕、沙拉、飲料喝到飽

聽起來是不是很划算

今天太臨時了,出門相機居然沒電,照片皆由哎鳳佛提供,謝謝。


等上菜時間,先看一下環境


大門入口處

還有戶外區


沙拉、蛋糕、櫃台區





老闆砸重金,居然還有烘焙區耶~!!!!

整家店超級無敵乾淨..經過了解,才曉得原來是9月17日才開始試營運啊~

哇嗚~又是一家新貨色。讚啦~我最愛嚐鮮了........好像神農嚐百草有沒有))))


客人一就位之後,服務妹妹立刻端上



我忘了問老闆這是什麼了?!!但吃得出來有起司味~很適合拿來拌濃湯喝啦...



看一下主餐嚕...


青醬白酒蚵蠣義大利麵


光看這一盤。在東區這種地段,我想一盤賣妳250元也不為過了.....
但是他居然還附上沙拉、蛋糕、飲料吃喝到飽....

飲料也不是"青青菜菜"的碳酸汽水。而是~

架大杯的奇異果汁吶..........是不是很厲害!!!!



被老娘挖到寶了吼~~嘻!!嘻!!!!




還有這  BBQ雞排烤餅



也是像丹麻的臉這摸大,,,這摸大,,,,,,,,

看一下它的橫剖面

料都爆漿了....噗~~



以及滿滿一壺水果杯,,,以及滿滿的一杯果肉...!!!



最後最後......還有甜點沒殺到耶.....起身抱抱小孩走動一下消耗體力
待會再戰....
結果~好心的老闆還幫妳顧小孩.....(這點是我自已加的啦))))))

丹麻OS:「阿丹兒,你也太給我不怕生了吧~!!老闆阿伯抱著就不理麻麻了哦!醬不行喔~」




甜點今天丹麻試了
提拉米穌、巧克力蛋糕、蛋搭、奶酪(沒拍到)

除了蛋塔口味不合丹麻口味以外,其他三個二三下功夫就入丹麻肚子了....


看著滿滿一櫃

心裡很想再吃,但是肚子已經吞不下溜.....
只好下回再來挑戰


真心的推給愛吃下午茶的姐妹們......真的是俗擱大碗,口味也不是很青菜
東區這邊的競爭是很激烈的,常常會用到價格戰~但往往讓人進去一次之後就不會想再進去
不然嘛~就是想進去的,口袋就要夠深

這間這的不錯耶~大推大推啦~~!!!!















它就在糖朝後面喔!!

續。咖啡
電話:8773-000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2號
續。咖啡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